距離退伍的時間剩下一個月,再不記錄可能就會將部隊的事情淡忘了...

所以呢,我想先規劃一下我想寫的主題,也就是先列好大鋼

依照發生的時間來編寫,就如同下面我所列的一樣

 

、歡樂新訓

大家因該都有聽過公司的新人訓吧? 剛登入的新兵們也都會被抓來新訓中心特訓一番,目的就是要讓我們在下部隊前

適應軍中的生活

1.基本教練與體能訓練

2.小選與大抽

3.期末考

 

、菜兵下部隊

經過新訓洗禮之後就要將我們嫩兵送往各地軍事區域打雜,要知道,如果沒有我們新兵,部隊沒有人可以幫忙運作

1.部隊裡的工作

2.受訓

3.專精與學科測驗

4.體能普測與基訓

5.機動與營安

6.解戰與支援

 

這樣好像太死板,又不是要打報告...

迷音:我盡力包裝了,不好意思我的語文能力很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退伍
    全站熱搜

    H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