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

2013年9月16號晚上六點多...

我和同梯的共五人在石二鍋吃退伍餐這是我第一次來,裝潢和環境都讓我很驚艷,看來我吃火鍋和聚餐的次數可想而知非常的少看了價目表才200塊,很便宜呢,二話不說趕快把行李都放好,服務人員很快速就送上了冰沙飲料,還真是好喝呢,不過如果改在飯後的話會更棒這餐讓我想到自己好歹也吃過聚北海道昆布鍋N次了,對於這評價的火鍋居然會有這麼大的震撼感覺得很訝異,看來高檔不見得適合每個人的口味,評價的火鍋店也能區隔自己的客戶。吃完後整體感覺還不錯,新鮮感破表,但是我不是很喜歡ㄇ字型的座位,這樣聊天的話非常不方便,只能和隔壁的講話,ㄇ字型的座位對服務人員而言管理非常非便同時也節省人力,一個ㄇ字型區域做滿大約20位,內部只需要兩三位人員因該就夠了,真是聰明,不過扯遠了,恭喜我們...登出了!!!!各位弟兄好好保重阿,通信的各位,要撐下去阿XD,光是在這裡吃飯的就有兩位通信兵了,對值班和業務真的很傷,不過該退就要退,我們接下來要面臨人生最重要的時期,沒錯,就是找工作,此時呢,因為我最近面是都被打槍,所以很不想被問到這問題,哈哈哈!

回歸正題吧!

今天是拿到退伍令的日子,就是那一張小小的西卡紙,讓我從監獄裡出來! 副連長在離營宣教的時候,大家都盯著值星官上手拿的退伍令,副連長發退伍令孩對我們說恭喜並握我們的手,非常感動的鼓勵阿! 拿到退伍令後,頭也不回的坐上機車前往石二鍋,永遠不見了XX營區,最後一次放假(車程假),再也沒有收假了,我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社會的洗禮,希望吃完這頓飯我會更有勇氣去面對即將到來的求職煎熬,助我順利登出了當然高興,但是多少還是會不捨,但是身為偉大的義務役士兵,臉上不能透露出留念的表情,否則學長會要你簽下去 然而我是沒那麼偉大拉,我平常和其他弟兄閒聊的時間並不多,我覺得因該是通信的業務繁忙的緣故,所以在離營前也沒受到特別禮遇,我可不想當紅人,哈哈哈! 說到值得紀念的事物呢? 因該就屬猴子、夜景與雞排了

猴子、夜景與雞排

每當值大夜班放起床號的時候,好幾群猴子就會開始騷動,在寢室的屋頂上亂衝亂竄,升旗前我們總是能看那些猴子跑來跑去有某學長說過他們是為了搶奪特定的樹木,有較多的果子可以吃 這是他們的生存方式,我們也不需要去干擾他們,不過因為猴子因為生性頑劣所以多少會惹出一些麻煩事情,例如說,偷拿伙房的麵包衝撞高壓電線或是扯斷我們通信組管理的攝影機線路...拿走食物不打緊,誇張的是,我值班的時候就遇上,那時我聽到爆炸聲響,然後就停電了 當時我也想不通為甚麼猴子要去衝撞高壓電? 到了下午,換晚班的通信值班,每當到假日,主官都會允許我們差勤出去買熱食和飲料就是我們所謂的外購,常買的東西包括雞排、珍奶、便當等等,值班的時候吹著冷氣吃著平民美食真的是一大享受阿,而且不用晚點名,別的排組看了總是很羨慕,以為通信組就是爽,不過他們也只是看到表面,因為,當連上有任務或是3C的用品都會和通信扯上邊,業務分配到人數不多的通信組,執行起來特別吃力呢! 不過在也沒有機會在大自然下吃著雞排喝珍奶了...退伍後,我因該有幾年的時間不會想要去接近大自然或是參與踏青的活動,也不想再看到猴子,真高興我平安退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退伍 登出
    全站熱搜

    H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