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沒是寫寫事情的經過,一方面是打發時間,一方面也是為了要改掉壞習慣,讓自己進步

補之前在營區的心得筆記:

 

2013/3/20

電話缺失又重犯,今天營輔導長到連督導,軍線一堆,營財務長、指揮部檢察官以及群部長官都來找他。在接電話過程中,有一通我報錯,POA說群部指揮官並沒有要找營PO,導致組長輩POA念,下次長官要找人,一定要問清楚單位、高階貴姓,再轉接,能力要從養成好習慣開始!

2013/3/21

昨日大夜,連長未歸,沒問值星官,照理說算是失職,還好後續沒有事情爆發。這次狀況和衛哨表錯誤一樣,連最基層的員工都要負責任,我發現自己對各種狀況的處理方式都是置之不理為優先...

2013/3/26

不幸的事情又再度發生,哨表又被排錯,我今天休假,我連昨天有沒有看哨表都忘記了...找同梯的弟兄幫忙,還要看他臉色,頓時間看出我和他的交情,雙方心裡都有壓力,還好他沒夜哨,否則我可能更難找到幫我站哨的弟兄,幸運的是,他答應了,我當下很感謝他,欠了他一次人情

2013/4/3

老毛病還是沒改,總是在狀況外,不小心把組長叫成學長,還被同一位學長點到,非常不客氣的念了我一下,非常感謝他提醒,以後要把認識環境和長官當作重要的課題,也算是人脈的經營,切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a 缺失
    全站熱搜

    H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