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發生在這個月月初,收假的時候....

還以為這次和往常一樣,等人在我上山,但很不巧的是,忽然間下爆雨,也沒看到其他阿乒哥同我一起等人回到值班室的時候,被組長給臭罵一頓,說:怎麼這麼晚才上來? 不是因該早就回來了嗎? 我回答說在整理行李他整個人好像發瘋一樣大罵,並且說:我要扣你的假! 當時我心裡覺得很委屈,因為值班時間是10點整,我也沒有晚到,在山下的時候我也事先聯絡學長幫我找人來載我,而後來學長是說因該事先就要找好人,否則會耽誤到其他人的時間,事後想了想,組長生氣的點也許是我太晚上來幫忙業務,畢竟還有一些該做的事情,組長可能是希望阿兵哥早點上來幫忙。

 

值班的時候,無線電收送話機偏偏沒電,上禮拜要求學弟拿的備用電池也沒拿上來,結果被副連長發現,好死不死被組長知道後,他又用很嚴厲的口氣說要扣我的假,我心想:這下肯定要被處分了,害我大夜補休的時候做噩夢,怎麼會有這樣放馬後炮的組長呢? 我心想,值晚班的名名是你,不是因該要保持無線電的電力嗎? 沒充電也沒拿備用電池,難道他不用負責任嗎?

最後是被他扣掉一次提早假,在沒有拿小條籤的情況下,我沒有問清楚就給他實施洞八,後來被另一位組長發現他怪我說沒有跟他說明,也斥責這位組長沒有告知留守主官就直接實施懲處,聽他們在爭論時,也聽到組長是因為看過我太多次的錯誤才做出懲處,但我回想前幾次被他罵的原因,感覺也是很沒道理,例如,為了面試而排一天的假,也被他說阿兵哥沒有立場和組長討論排假,組長怎麼排就怎麼放! 集合先在寢室待命沒事,我拿起假單寫,好死不死他經過看到,他就破口罵說,現在在忙你在寫假單? 跑營安的時候,說我狀況外,我也是很臨時的被叫去值班並呼無線電,沒有話筒怪我? 這不是大家的問題嗎? 我們第一次跑任務,組長不是因該比我們更了解?

 

前幾天,這位組長跟我說,他和連長報告了,說要禁我一個月提早假,靠! 這連長有搞清楚狀況嗎? 會不會太重啊?然後組長和連長說建議取消一次提早假,且也實施過了,如此這般,這就是我們連上的長官。

好消息是,未來幾天我也和他碰不到什麼面了,最多14天,因為我9月17退伍,祝我好運,不要再出包了,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想一想,我算幸運了,在家附近當兵,而且連上風氣也還不錯,比起陸軍542旅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值班 退伍
    全站熱搜

    H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