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

都不曉得自己的目標在哪,也不知道為何念書

和長輩的想法一樣,多念書,對未來一定有幫助

如今我對我過去所做的努力感到滿意,雖然犧牲掉許多珍貴的東西...

最近,自傳翻修過程當中,猛然發現我對過去求學的記憶慢慢淡忘

我需要一個平台來紀錄我的生活,和我喜歡的事物

此外,我覺得部落格和社群網站不同的地方在於

前者比較單純自由,沒有被限制住的感覺,可以自己當造物者,創造自己的天地

雖然資訊沒有社群網站這麼多豐富,也沒有人性化的即時照片分享功能

有趣的是,我不常用那些即時功能,因為我沒在拍照,也沒有smart phone

社群網站再改也是for移動式的分享為主,在我還沒加入smart phone行列前

我會來好好玩玩痞客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群
    全站熱搜

    H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